他方客

请多指教

校园大舞台,有种你就来!

普设校园向

无cp

并不搞笑的搞笑向







——蓝星中学里,我们的校园大名人白象先生又在进行他的入学生会动员了。


学校里有句话——校园大舞台,有种你就来!没有舞台怎么办?你看三哥啊!四五张桌子往致远楼下那么一拼,完事儿!哎呀,就是有那么亿丢丢不平整,但是!完全不用担心!这点小问题,完全不会磨灭你的表演激情的!不信?不信你还是看那三哥。三哥站在“舞台”上,连个音响话筒也没有,就那样头上挂着个从教师办公室那偷偷拿来的小蜜蜂在那扯着嗓子吼,沙哑的嗓音配上时不时一个踉跄的步伐,样子别提多喜感啊不!别提多振奋人心了!


白象在舞台上小蜜蜂开到最大激情四射,五颜六色的小动物们在台下同样扯着嗓子义愤填膺。


“凭什么学生会里他们五家独大!”


“就是就是!凭什么!”


“凭什么就他们在学校权利那么大!”


“就是就是!凭什么!”


“他们凭什么拒绝让我进入学生会!”


“就是就是!凭什么!”


“我可是全校第三!”


“就是就是……嗯?”


好嘛好嘛!全校第三的复读机也有失灵的时候啊!


“凭什么哎呀!”印阿三突然倒下,台下众禽兽面面相觑,啊,也就是眼神交流。


——咋了这是?


——不知道啊。


——有踩着香蕉皮了?


——大概?


这边还在交流着,那边白象已经爬起来了。


“谁那么大胆敢砸全校第三!”


众禽兽定睛一看,只见白象手中赫然一根香肠。


香肠?好嘛,看来是谁一目了然了。


果不其然。只见汉斯猫从二楼阳台上冒了个头,手里还拿着根香肠抛上抛下。


“是我有怎样?”汉斯猫皱着眉强压怒气咬牙切齿。


“你凭什么打我!”


“学校不是你家,不学习就别打扰别人学习,吵死了!”


“我这叫打扰人吗?我这叫打扰吗?”白象看向台下,台下动物们摇头不是,点头也不是,杵在那又一次面面相觑。白象讪讪,续上自己的话。


“我这……我这明明是在点醒大家!点醒大家不要继续屈居于那五个的淫威之下!连高卢鸡那个只会投降的家伙都能呆在学生会,凭什么我不能!”


汉斯猫怒气更甚,再怎么说高卢鸡也是和他一个学习小组的人……啊不!和他一组的鸡,怎么可能会任由阿三哥这种货色乳呢?


“有本事你去弘毅楼底下开动员大会啊!正好给他们五个听听你的豪言壮语!在我们致远楼这儿嚎什么嚎!”


听到弘毅楼三个字,白象下意识脖子一缩。那弘毅楼可是有学生会那五个人的教学楼!他敢去吗?他敢去吗!


阿三害怕,但阿三不说,于是下一刻又梗着脖子吼回去:“我想在哪就在哪!你管的着我吗!香——肠——佬——”白象不知道从哪里又掏出一个小蜜蜂,声音拧到最大一字一句拉着长音刺激着汉斯猫。


汉斯猫气得直接变身汉斯虎,手撑栏杆一个跳跃。好家伙!猛虎跳楼!啊呸!猛虎下山!


虽说是汉斯虎先动的手,但顾及着事后可能的来自学生会的惩罚下手也不敢太狠,但我们的全校第三白象小老弟可没那么多顾虑,手一挥将听他演讲的禽兽们召唤了上去,可怜的“舞台”不堪重负。


“老大!”


“汉斯!”


与汉斯一班的几个禽兽见自家人被群殴,登时不乐意了,也纷纷加入战场给汉斯撑腰。不堪重负的“舞台”更加不堪重负。


汉斯虎一拳打在了白象一张大脸正中央,白象叫着“打人不打脸”去扯汉斯的虎脸,脚盆鸡不是!脚盆鹤瞅着机会举着武士刀从身后砸向白象。当然,蓝星学校因为有兔子这位学生会副会长存在,可是禁止管制刀具的,于是乎他手里只有一个刀鞘。


临时小舞台上战火连天东西乱飞,看到什么飞出来都不足为奇。意呆狼本来还在台下无力地绕着圈圈到处劝架,直到一块天降菠萝压倒他头上……啊,值得一提的是,这块菠萝是从不知哪里飞过来的披萨上掉下来的。


场面一度混乱。


弘毅楼那边也终于被这动静惊动了。


弘毅楼的学生在五大流……五大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一齐跑来吃瓜。不同的是,普通学生因为害怕“战火”殃及,远远站着,但那几位大佬可不怂,心极大地站在一线充当战地记者。


常言不道:“吃瓜就要做好吃饭自己身上的准备。”五个人瓜没吃到多少,人倒是被扯进去了。


在最后站在自己身边陪自己吃瓜的大毛也加入了为“舞台”增加负担的队伍中时,兔子叹了口气,把手里没吃完的瓜子揣兜里,拍了拍手开始劝架。


“不要再打了!”


“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停停停!打住!你不会真以为兔子会这样劝架吧?傻了吧你!你看看那群打得眼睛比他还红的……禽兽,哪个可能会好好听他说话?


于是……


约翰牛、高卢鸡、鹰酱、大毛四人一字排开,吃着从兔子那顺来的瓜子,看着兔子给躺在“舞台”上叠罗汉的众禽兽做思想工作。


啊,可怜的舞台终于得救了!


校园大舞台,有种你就来!

评论(3)

热度(2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